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庚]离奇失踪的金希 1

在金希失踪的第四十三天,我决定开始着手寻找他。

我打印出了100份寻人启事,配上金希的照片,到他平时经常去的地方地方四处张贴。
回家必经的小路上,附近公园的滑梯旁边,不远处冷面店的门口,甚至还有H大教学楼顶的天台。
没有放过任何一个他可能会出现的角落,我抱着他没有带走的厚脸皮,穿着厚厚的温暖的羽绒服,带着一顶红色的毛线帽,骑着自行车穿过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,做着看似可笑的努力,寻找我的金希。

贴完最后一张寻人启事,我把自行车扔到一边,坐在路边的台阶上休息。
几个路过的女孩希奇的看着我以及我刚刚贴好的启示,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。她们上下左右的打量了我好久,带着些许好奇,些许惋惜。
虽然明知这不可能,我还是抬头问她们。
你们见过金希么?
你找金希干什么?一个女孩问。
我想对他说句对不起。我低下头,难过地回答。
为什么要说对不起?她的朋友又问。
你们没有见过金希,对吗?我岔开话题。我觉得我不应该把我和金希的事情告诉一群陌生人,尤其是一群有着严重好奇心但却什么忙都帮不上的陌生人。
她们却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互相笑闹了一会儿,离开了。
留下我一个人,抱着金希的那只出奇懒惰的猫咪,回忆我和他的点点滴滴。

我想,回忆或许能帮助我找到他。
1. 金英云

第一次见到金希的时候,我是首尔大学的一名新生,茫然的站在队伍的最后,等待分配宿舍。

轮到我的时候已经快到吃午饭的时间,进行登记的学长中的一个踢了踢另一个,懒洋洋的说,呀!金英云,去买饭。
然后他扫了一眼我的档案,眼皮都没抬一下,依旧用那把懒散的声音冷冷的问。
韩庚,中国来的?
是。我老老实实的用我那不大标准的韩语回答道。
年龄?
20.
血型?
O.
身高?
181.
星座?
水瓶。
兴趣?
篮球。
女朋友的名字?
我还没有……我答了一半便听到周围人的笑声,意识到他是在拿我开心,便闭上嘴,不发一言。
他抬起头来看我,眼里满是笑意。
我第一次看到一个男生能漂亮至此,呆呆立住。
片刻之后,他递给我一把钥匙,又低下头去,翻下一个档案。
我探头看了一眼他的胸牌。

金希。

后来才知道他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,成绩优秀,能力卓越,为人特立独行。
但是他留在我心中最深的印象,还是他那双大的惊人的眼睛。
以及眼里调皮的笑意。


再次见到金希是在两个月以后的一个下午,天有点儿阴,风很大。
他站在教学楼背面的阴影中,头发被风吹起,露出光洁的额头和纤细的脖颈。
衣服很单薄,白色的衬衫被吹的鼓起,像一只巨大的鸟。
他睁大眼睛,那里面满是疑惑。

朴正洙到底哪里好?他问站在他对面的人。那人没有说话。
我哪里不好?
你喜欢朴正洙哪里?
你不喜欢我哪里?
………………
他一直一直的问了下去,语速很快。像是笃定了对方不会回答,像是根本没有想得到任何答案。
金英云,你为什么不回答我?

你为什么一定要知道原因?终于对方开口。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那么多为什么的。我以前喜欢你,并不是因为你有多么的优秀,现在不喜欢你,同样也不是因为其他人比你优秀。朴正洙或许哪里都不比你好,但是我现在喜欢的人不是你,是他。就是这么简单。
金希盯住金英云看了很久,然后别开眼去,看到了躲闪不及的我。
滚。他轻轻的说。
金英云缓缓的从反方向离开,走了几步后犹豫着回过头,轻声说了句话。
希,你实在太过任性。
金希没有看他,他牢牢盯住我的眼,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我有权利任性。
因为我是金希。


或许金英云知道希在哪里,我连忙掏出手机,找到金英云的号码。

金希?电话那头的男人好笑的问道,然后漫不经心的回答,我想他大概是回到火星过年了吧。

没有人把金希的失踪当一回事,只有我一个人四处寻找。
却无处可寻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Secret

No title

嗷嗷嗷嗷你写新文了~~~~
居然还是庚~~~~~
而且我看起来像ALL~~~~
哎哟喂你的第一人称好有爱~~~~
有文看了有文看了TT

No title

哎呀呀呀蝎sama我好喜欢你这文的调子!!
虽然庚非我所爱但还是好喜欢好喜欢><
离奇失踪的金希
到处寻找他的韩庚
那些不为人知的记忆片段
请快继续!!

No title

咳 寻找周结论...嘿嘿
各么瓦回来元气大伤 么力气回复 反正乃还要写对吧 吼吼等着出去耍子~

No title

蝎蝎好耐你……
我爱死你这个文了……
啊啊啊啊啊啊 !!!!
不许弃坑!

No title

你你你你你
不许弃啊啊唉唉啊
我是不是第一个看的?哈哈哈哈哈
如果不是也請不要告诉我- -
讓我留个幻想谢谢 - -

No title

瓦是落後的某鳥類~
瓦看到強的時候驚喜了一把...然後乃是庚~好吧~請繼續拯救我已經枯萎的心靈~讓我從腦殘中爬出來吧~~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